搬家須注意的眉眉角角-回頭車

2018-05-02

搬家有許多眉眉角角的地方需要注意,儘管是有搬家公司,還是要自己先做好功課,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搬家有哪些步驟吧!
 
1. 通風除臭
首先您要提前一周,讓房子保持通風,這樣才好去除甲醛異味。回頭車多通風幾次可以讓您搬進來後更加舒心,保持更好的居住環境。

2. 完工確認及準備
與裝修公司確認好家中的裝修工程是否全部完工,再聯繫搬家公司預定時間準備搬家,在這提醒您,一定要事先確定好所有的裝修工程,貨運回頭車必須要全部完工才好搬家哦!

3. 丈量及規劃
搬家之前要重新測量家裡各個房間的大小,南北回頭車根據其大小來確定傢俱、電器的大小和擺放位置,測量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踢腳線的寬度,因為踢腳線也是占有一定的空間的哦!

4. 消毒檢查
把家裡的細菌害蟲殺個精光,打掃乾淨後再入住。也可以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損壞需要修補的地方~

5. 家居保護
在搬家過程中,作好家具防護以及新家地板的保護,以免被搬進來的傢俱刮壞哦!

6. 房間佈置
搬完家之後,就可以開始依照自己的喜好對房間進行佈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