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不怕比較、歡迎比較,專業的禮儀服務‎-生前契約‎

2020-04-01

當涉及殯葬術語時,最常被誤解的術語是葬儀社服務和追悼會。殯葬儀服務是為了紀念死者在場的屍體而舉行的服務,追悼會是為悼念死者屍體而舉行的服務。如果某人被火化並在火化的人類遺體在場的情況下舉行了儀式,則被視為追悼會。如果在為親人服務之前葬禮,則該服務被視為追悼會。記住的最簡單方法是,如果遺體在服務中,則是殯葬服務;如果不是,則將其視為紀念服務。

 
喪禮有時被稱為追悼會或生命慶祝,是一種確認,慶祝和紀念已逝的親人生命的美好方式。葬禮可以為哀悼的人們帶來安慰與和平,使人們團結在一起,以分享失去的悲傷和認識某人的快樂。慶祝生活的方式有很多,每種方式都可以專門針對受尊敬的個人及其家人而定制。如果親人過去了,您可能會對要提供什麼樣的服務有疑問。您可能想了解傳統葬禮和追悼會之間的區別。或者,您可能需要預先安排自己的服務,以減輕親人的負擔,並確保其反映您的獨特生活。
 
也許您不確定要為自己還是所愛的人提供什麼樣的葬儀社服務。服務可能包括傳統的葬禮,喚醒,參觀,追悼會和生活慶祝。請記住,許多人在回憶自己所愛的事件時選擇包括多個事件。關鍵在於通過適合其個性以及對他們而言重要的獨特服務來表彰該人。傳統的葬禮通常由教堂的官員或殯儀館的院長主持。傳統的葬禮往往是形式上的正式儀式,在他們的節目中是傳統的。通常情況下,它們包括讚美詩或傳統歌曲,悼詞和朗誦,從詩歌和詩歌到喜歡的名言。葬禮可以在殯儀館或宗教場所舉行,例如教堂或寺廟。通常有一個開放的棺材。但是,如果選擇了火葬,葬禮可以在密閉的棺材中或有的情況下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