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程序複雜嗎?快看看這篇為了離婚準備的你而準備的攻略方向大權

2020-10-19

您可以通過三種離婚程序方式:

1.無需協助即可自行完成

2.僱用離婚律師

3.使用在線離婚服務為您完成文書工作。

 

自己離婚

這是最便宜的方法,但是還需要您花一些時間來弄清楚離婚程序文書工作。您可能會犯錯誤,這可能會延遲離婚過程。為了自己離婚,最好是您和您的配偶就所有問題達成協議。如果您不這樣做,則可以在有爭議的離婚審判中代表自己,但如果您的配偶有律師,您將處於不利地位。

 

雇用律師協調離婚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不同意離婚條款,或者離婚準備很複雜(涉及很多資產和/或複雜的子女監護權問題),我建議您這樣做。但是,如果您的離婚很簡單,並且您和您的配偶之間已達成所有離婚條件,那麼您可以自己進行,無論是否需要離婚服務。

 

使用在線離婚服務

離婚服務不會為您提供法律建議。相反,您回答有關離婚的問題,然後離婚服務為您完成收費的文書工作。與聘請律師完成文書工作相比,這通常要便宜得多,並且省去了自行解決離婚準備文書工作的麻煩。

如果您在沒有法律諮詢的情況下不滿意處理離婚,則可以完成文書工作,然後安排律師諮詢。您需要為那段時間付費。一些離婚律師將審查文書工作,了解您離婚涉及的內容,然後為您提供有關條款是否合理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