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台中廢棄物清運?台中廢棄物清運大不同!文章告訴您不可告人的祕密

2021-05-05



國外城市固體廢物處理技術起步較早
 
在14世紀,安裝在車輛上的焚化爐在台中廢棄物清運出現。自20世紀初以來,隨著工農業生產的發展,人口進一步集中在城市,消費水平迅速提高。台中廢棄物清運排放量急劇增加。近年來,城市固體廢物對地下水的污染已成為嚴重的環境問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專門的管理機構和科研機構來處理城市固體廢物的處理,處置和回收技術。 在管理措施等方面進行了許多研究,在城市固體廢物處理技術上取得了新的進展。
 
簡要回顧了天然地質類似物在核廢料處置系統安全功能評估中的使用
 
地質類似物的研究是放射性廢物處置庫安全評估的重要方法之一。這將是台中廢棄物清運地質研究的一個新領域。重要的自然地質類似物是火山玻璃和隕石玻璃(凝固質量的模擬物),粘土礦物(回填材料的自然類似物),隕石鐵和銅礦床(廢物的自然類似物)在總結國內外經驗的基礎上,從區域構造特徵和演化歷史,區域地球物理場特徵和地殼結構劃分,區域深度斷層特徵等方面對北山地區地殼穩定性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台中廢棄物清運活動,台中廢棄物清運新構造運動特徵
 
台中廢棄物清運現代構造應力場及其計算機模擬,TM遙感影像地質解釋在地殼穩定性研究中的應用以及區域地殼穩定性的評價。台中廢棄物清運研究結果表明,研究區域可分為八個不同的穩定區域。其中北山穩定區條件最好,其地殼穩定性符合國際原子能機構1994年安全指南111-G-4.1中對高放台中廢棄物清運處置庫地點的預選。可以用作存儲庫的預選區域,以進行進一步的站點篩选和站點特徵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