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價目表提供參考

2014-08-25

急救箱、藥品…等急救藥品,另外包裝並且標明,以防一時急用。抹布、清潔劑…等清潔用品,另外打包,以便到新居時可以打掃。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水、電、瓦斯確定關閉,到新居後確認水、電、瓦斯可以使用。現金、貴重物品等請隨身攜帶喔!因法令有限制載運貨物的高度,超過是會被罰款的。如櫃子裡的衣服、抽屜裡的物品、冰箱裡的食物要拿出來,千萬不要等搬家當天讓服務人員來替您整理,台北吊車這會延誤並拉長搬家的時間。蒐集包裝的材料,如:紙箱、報紙、膠帶、氣泡布及大塑膠袋等,目前大部份的搬家公司也有提供或販售包裝要用的家電和衣櫥…等大型廢棄物,可以事先安排送人或請環保局回收。廢棄物清除打算請搬家公司代為處理,需要事先告知。搬家公司協助清運垃圾或廢棄物南廢棄物處理。什麼是屬於特殊物品呢?特殊物品會影響搬運費用嗎?古董、鋼琴、高級音響、大型魚缸,保險櫃/金庫等都屬於特殊物品,每個家庭中所需搬運的物品、搬運的地形、搬遷的距離都不太一樣,所以每個個案的搬遷價格都稍有不同。搬家時,往往會發現原來屋內的小東西多到不行。掌握幾個簡單收拾技巧,即可有效加快收拾的速度喔!!由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整理由不常使用的東西先裝箱,例如:書,過季衣物,不常使用之食器或擺飾。書籍等紙本類的物品較重,每箱以單人可搬運之重量為主。(約20公斤)以避免紙箱破損或無法運送之問題發生。衣物則以收納箱或黑色大型垃圾袋分裝,便可在搬運時多運用貨車上的空間或自行開車運送。貨運價目表(衣物依季節分袋包裝)一次只進行一個房間的裝箱整理 因為會忘記什麼東西放在那個箱子裡,所以,不要將各個房間的物品混在一起裝箱比較好。 將物品名標註在紙箱外面 裝箱完成後,請務必將物品名稱、類別及新居的房間號碼標註在該箱外面。人員素質皆經過嚴格要求,我們的搬家人員雖然沒有很帥,但都非常幽默風趣卻又非常認真有任何問題需要估價服務~皆歡迎您的來電. 價格滿意!提供您最信用、可靠的中壢搬家服務。最優質板橋搬家、台北搬家、桃園搬家、中壢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箱內若有空隙,箱內物品會容易移動,而導致破損。若不小心有空隙,則以報紙當作緩衝器材固定箱中的物品。重物及易碎物品,如書、瓷器等盡量以小箱包裝,並加強其保護。(如泡泡棉等)注意不要裝過多太滿裝過多箱子容易變形,可能導致箱中物品破損,另外新竹回頭車,在疊箱時可能因不平衡而倒塌,如公事用品、小孩的課本、文具或盥洗用品…等,且於紙箱外註明、做記號,以利找尋。其他如衣服、書籍…等,可按使用的頻率、重要性,再分類打包。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