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辦吃海鮮、玩水、接送的澎湖民宿,他們家還可以DIY仙人掌冰,超好吃!

四十年的行銷演講,導致沒有品牌,澎湖民宿沒有精簡或不是行銷部門創建的最終產品的現象越來越流行。對於澎湖的旅遊業而言,真實性已成為新的口頭禪。在澎湖的所有旅館中,有成千上萬的旅館,其中很少有人會以不真實的名義推銷自己。
 
不用說:在許多情況下,行銷也是如此。
 
如果您打算去澎湖旅行,並且正在考慮在一個旅館裡住一處,並且如果您是第一次這樣做,那麼現在就可以放鬆一下。絕大多數家庭旅館都經過精心管理,整潔,友善的員工和正確的細節,這些都將使您留下對澎湖的美好回憶。
 
幾乎任何“無家可歸”的旅館都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也是10年前第一次訪問這樣的高雄民宿。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越來越多的歲月,越來越多的訪問,以及更多,您開始注意到,只有少數幾家旅館作為好酒,在您的思想中徘徊不休。在所有情況下,由於一種內在品質,所以是正確的:真實性。優質的旅館的品質就在於此,這就是心。如何保存它,以及對其進行了哪些處理。
 
看到所有的錘擊和重建,有時讓我很痛苦。牆壁變薄了,只增加了一個房間。結果,旅館需要安裝空調。房屋是一項卓越的權利,因為它不需要這種安裝。它的創建方式是在夏季避暑,在冬季避寒;如今,您將其稱為“智能房屋”。澎湖的老房子是人類工藝的真正遺產。由於遊客的臨時品味,時尚或需求,它們的價值太大而無法消失。